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bin文件安装方法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5日13时27分 来源:bin文件 浏览次数:

  经常会遇到xxxx.bin这些镜像文件,双击它们也没用,所以我们应该如何安装呢?
  工具/原料
  软件winiso
  你需要安装的bin文件
  方法/步骤
  下载winiso软件,并安装。打开winiso软件,它需要我们注册,但是我们只是暂时使用,我们可以选择“稍后”,或者直接关闭窗口。选择左上角的“文件”,单击“打开文件”,在“我的电脑”中选择我们需要安装的bin文件,笔者用的是IBM的一款软件作为示范,选择后,单击打开。
bin文件安装方法
  我们可以看到bin文件里面的内容,但是我们不需要去点击他们,我们选择“工具”,然后选择“挂载镜像”(这里的挂载镜像就是调用电脑上的光驱)。稍等片刻以后,电脑自动的调用了光驱,我们选择“运行setup.exe”这就是bin文件的安装文件,点击即可进入软件安装界面。
        上面就是bin文件的安装方法。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