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以赛促学,传智播客助力第十八届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31日19时0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第十八届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正式启动,本届大赛的主题为“GIS视界,无限世界”,旨在鼓励广大学子以GIS的独特视野,为世界创造无限的可能。本届大会由中国地理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传智播客作为大赛的技术支持单位,受邀为所有参赛者提供JavaScript课程指导,帮助参赛者学习编程技术、探索神奇的编程世界,为大赛注入精彩和活力。

1585652339538_1.jpg

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是一项面向世界各国高等院校,聚焦GIS领域的创新型科技竞赛。


作为国内最早开设的GIS赛事,自2003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累计超过3万名学子参赛,多年来逐步成为我国GIS教育界的一项标杆性赛事,获得各大高校师生、GIS专家学者和众多GIS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以赛促学,推进IT教育行业发展进步


近年来,“以赛促学”的观点早已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并逐渐成为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提高学生个人能力与水平的重要途径。目前,国内外不少企业,通过产、学、研的有机融合,积极促进高校教育模式的改革与发展。


传智播客深耕教育领域14载,已持续向社会输送25余万IT行业的优质人才,其中大学生占比较多。十余年来,传智播客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在校大学生的IT应用和实践综合能力,挖掘高校优秀的IT人才,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IT高级技术型精英,全力推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不遗余力。


十四载雄厚积淀,助力IT高等教育品质提升


传智播客依托十余年的IT培训经验和教学资源积淀,立足于高校IT人才培养需求、课程资源、教学质量等方面的现状,从高校、教师和学生在整个教学生态链条中的需求和问题出发,提供针对性的资源、平台、培训及服务等多位一体的支持。与院校建立包括:课程置换、就业实训、师资培训、专业共建与项目共建等合作内容在内的全方位、成体系的合作模式,逐步形成稳固的高校合作生态系统,促进高校教学模式创新,帮助大学生全方位提升核心竞争力。


为优化提升高校IT课程质量,传智播客免费向高校提供包含IT精品课程资源体系的课程置换服务。目前该服务已进驻1427所高校,本科600所,专科693所,其他性质院校134所。针对高校IT专业学生就业困境,传智播客至今已为包括257所本科、207所专科院校在内的共计468所高校提供就业实训服务。


分享共赢,推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在与千余所院校达成合作,促进高校提升教学品质的同时,传智播客更助力百万大学生走进IT开发行业。


为了让更多的学子享受到优质的学习资源,传智播客敢于打破教育市场常规,将核心课程资源毫无保留分享,十余年来持续更新分享10万余节免费优质课程,播放量破亿,免费公开直播课千余次,百万人受益,成为无数学子进入互联网行业的“领路人”。

1585652363961_2.jpg

图:免费的课程视频


十余年来,传智播客共出版书籍81本,覆盖高校1805余所,惠及150多万名学生,书籍发行总量135万余册。所出版书籍因内容新颖,实用性强,深受学生的一致好评。至今,已有123余万名学生通过传智播客的教材敲开了IT开发的大门。在全国2688所普通高等院校中,超过一半以上的高校选用了传智播客的教材。


在各界的认可下,传智播客已成为工信部软促中心(CSIP)的战略合作伙伴和资源提供方,成为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NITE)软件开发与应用方向的人才培养标准的制定者和资源提供方。目前传智播客出版的近80余本书籍被列入NITE的指定教材。

1585652378044_3.png

传智播客一直十分重视大学生知识与技能的多元化发展,多年来持续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举办各类IT技能赛事,激发大学生在IT技术领域的兴趣与潜力。于2019年举办的 “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53所高校上千名在校生参与。包括清华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在内的38名同学顺利晋级决赛,以竞技形式证明实力,迈出了职业道路的第一步。

1585652391046_4.jpg

此外,传智播客还多次受全国各大高校邀请,为高校学生开展IT技术知识讲座、IT行业职业发展规划等专题讲座和学术讲座,帮助学生拓宽视野,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动向、热点与前沿技术,助力高校IT教学升级。


响应国家号召,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又进一步提出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新要求。主管部门也相继发布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作为指导,无一不体现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归根到底靠人才、靠教育”。


传智播客作为一家致力于培养“高精尖”IT科技人才的教育集团,始终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号召,实行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多年来持续推进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合作,始终坚持助力我国高等院校IT教育事业的发展。


未来,传智播客将坚守“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的企业使命,肩负着为社会培养“高精尖” IT科技人才的重要职责,进一步深化落实集团新一轮教育战略规划,继续投入更多的精力、人力和物力,与全国高校开展更多基于不同层面的合作,协同助力更多高校完成IT教育品质改革与升级,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不忘初心,继续将更多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惠及更多的学子,为推动中国IT教育的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持续在助推整个互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中提供更有力支撑,与广大高校并肩前行,引领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