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容器化部署微服务项目视频教程[IT运维培训]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2日16时5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容器化部署微服务项目

容器化部署微服务项目视频教程

中级

共1节课

Docker 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镜像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 Linux或Windows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7246人下载)


【课程简介】
大规模推进微服务的背景下,大量应用切分粒度更细。为大量应用服务的部署及机器资源的分配使用带来了繁杂而高昂的成本。因此,服务容器化成为趋势。Docker 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镜像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 Linux或Windows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容器是完全使用沙箱机制,相互之间不会有任何接口。Docker采用 C/S架构 Docker daemon 作为服务端接受来自客户的请求,并处理这些请求(创建、运行、分发容器)。 客户端和服务端既可以运行在一个机器上,也可通过 socket 或者RESTful API 来进行通信。
【主讲内容】
虚拟化容器docker应用。推荐系统了解传智播客linux云计算+运维开发课程

领取资源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